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经纪人:阿杜伤情不乐观 不确定能否出战总决赛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今天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杜兰特的伤情并不乐观,他不确定阿杜是否能出战总决赛。

杜兰特持球

杜兰特是在之前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时小腿拉伤的,为此他不但缺阵了与火箭系列赛的最后两场,而且还缺阵了整个西部决赛。在杜兰特缺阵之后,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打得更加出色,连取六场胜利,现在勇士队已经顺利晋级总决赛。

最近,外界有一些说法称,勇士队没有杜兰特反而打得更好。勇士队从老板层到教练,再到球员都站出来反驳,没有阿杜的勇士打得更好的说法纯属胡扯。按照赛程,NBA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开打。不过,杜兰特目前还没有确定能否出战总决赛。

里奇-克莱曼今天在谈到杜兰特的最新情况时说道:“我会相信杜兰能出战总决赛吗?我也不知道,老实说,我是希望如此的。据我了解,杜兰特遭遇了身体痛苦的最高极限,所以当他缺阵一些时间,那是因为他的伤情是真实存在的。”

具体谈到杜兰特能否出战总决赛时,克莱曼表示:“我不知道杜兰特能否及时康复并参加总决赛,他现在的伤情并不乐观。”

在谈到杜兰特的未来去向时,克莱昂表示:“截至目前,杜兰特百分之百没有确定下一步会在哪支球队打球。他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克莱曼还谈到杜兰特时不时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怼一事,克莱曼表示自己支持杜兰特的做法:“我喜欢他这样的做法,他有权利这么做,他有权利参与其中与别人交流,并且从中享受乐趣,与别人逗逗乐。”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