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媒体:高拉特切除右膝大部分半月板 同一部位半年两次做手术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上个月,从广州恒大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的高拉特,在参加一场巴甲比赛时膝盖意外重伤,随后接受了手术。近日,帕尔梅拉斯医疗部门对外公布了高拉特的术后情况,据了解,尽管目前恢复良好,但是高拉特仍不得不切除了自己右膝盖的大部分半月板。

高拉特切除自己右膝盖的大部分半月板

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高拉特是在帕尔梅拉斯战胜福塔莱萨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膝盖。受伤后第五天,高拉特就进行了膝盖手术。未来彻底清除伤患处,医生切除了高拉特右膝外侧80%的半月板。尽管手术很成功,高拉特的情况也有所好转;但是半月板切除后,高拉特未来在赛场上的表现可能会受到影响。

不过帕尔梅拉斯医疗部却对此表示乐观,他们认为,高拉特的职业生涯不会因为右膝半月板切除而受到影响。而且无论手术进行的如何,未来高拉特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是主要看他个人的努力程度。实际上,高拉特在康复期间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恢复性训练,医疗部门预计他甚至会以更好的状态复出。

按照目前的进度,高拉特可以在7月份的美洲杯结束后复出,而且因为巴甲联赛将在夏天进入休赛期,也给高拉特的康复留出足够的时间。“切除半月板后,高拉特无需改变自己的位置,也不需要改变踢球风格。”医疗部门表示。

还有一个问题是,巴西媒体指出,高拉特去年在恒大踢球时,右膝盖就遭遇了一次重伤,并且也动了手术;如今摘除右膝外侧半月板,等于是同一部位半年内两次做手术。但是医疗部门指出,这次的手术与半年前所做手术并无因果关系,因此无需感到担心。

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的租借合同到今年12月份结束,据称租借结束后,帕尔梅拉斯有权向恒大买断这名球员,不知此次膝盖受伤,会对高拉特的未来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