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梅西已跻身历史前五 他心里阿根廷夺冠比欧冠重要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昨天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其参加美洲杯的大名单,在阿根廷国家队任职的前世界杯冠军成员梅诺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已经跻身世界足坛历史前5,仅次于贝利、斯蒂法诺、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

名宿称赞梅西已经是历史前五

梅西将会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在今年夏天再次向美洲杯冠军发起冲击,他也顺利入选了本次阿根廷国家队美洲杯大名单。曾经随阿根廷国家队拿到过1978年本土世界杯冠军的名宿梅诺蒂也将随队出征,担任国家队领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梅诺蒂认为梅西已经跻身世界足坛历史前五位。

梅诺蒂说:“我觉得梅西已经跻身世界足坛历史前五,仅次于贝利、斯蒂法诺、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我认为他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和地位,我非常高兴他能够继续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特别是在他常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严格的要求的情况下。”

梅诺蒂也确信,在重返国家队之后,梅西在国家队过得很开心:“我非常确定梅西在国家队非常开心,我觉得梅西也会这么说,因为如果他不想为国效力他会说出来,而现在他来到了国家队,这说明他在这里很开心。”

除此之外,梅诺蒂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梅西当前的梦想就是为阿根廷国家队拿到冠军:“我觉得梅西不会有比随阿根廷国家队拿到冠军还要高兴的事情了。虽然我还没有和梅西就此有过任何交流,但是如果你要问梅西是更愿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拿到冠军还是拿一座欧冠,你看他会不会说是欧冠。”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