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门将入选国奥早有征兆 中超0出场仍被重点培养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29日国奥队将启程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赛。此前媒体曝出的集训名单中,上海上港成为最大户,有5人入围,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鲁能各有两将,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此次除了黄聪外,门将李冠希也入选了国奥这次集训名单。

鲁能门将李冠希

有消息称,原本中国国奥队并不在土伦杯受邀之列,但鉴于希丁克对高质量比赛的诉求,中国足协从中协调,最终促成了此次参赛。

2019年土伦杯赛将于6月1日至15日举行,按照此前的抽签,中国国奥队将与世界劲旅墨西哥队、欧洲球队爱尔兰队以及亚洲球队巴林队同分在C组,比赛时间分别是:6月3日迎战爱尔兰队、6日迎战巴林队、9日对阵墨西哥队。从对手的水平能够看出,这次的土伦杯对于国奥队的锻炼价值还是非常大的,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些风险。

对于希丁克来说,入选的国奥队球员多数在中超并没有真正得到锻炼的机会,尽管中国足协有着U23政策,但是联赛中U23球员登场几分钟便被换下的情况却是屡见不鲜,这也使得国奥球员大赛经验非常缺乏,一旦比赛开始之后,除了技战术本身,临场应变能力也是对球员和希丁克的考验。

本次鲁能俱乐部入选的两名球员,到目前为止,李冠希还没有机会在鲁能的比赛中出场,尽管如此,这并不表示鲁能不重视对于李冠希的培养。从鲁能客场与天津天海的比赛开始,鲁能在中超比赛的18人名单中都会给李冠希报名,就是日常训练,教练也会对李冠希照顾有加;此外,鲁能在不久前引进了国奥队守门员教练李雷雷进入了一线队教练组,这无疑也为李冠希提供了提升的机会。鲁能此前培养出了多名优秀门将,而年轻的李冠希或许只是缺少一个表现的机会。

记者曹红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