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客战鹿岛仅王大雷未出征 众小将随时准备迎接考核

联赛客场3:1战胜上海申花,鲁能上下可谓是士气大振,球队随即发兵日本,转战亚冠赛场。虽说鲁能在亚冠小组赛已经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但面对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李霄鹏还是向球队发出了“争胜”的信号,因为在少帅看来,亚冠每一场比赛都极其重要,球队绝不会因为完成出线目标,而消极对待。

王大雷未随鲁能队出征日本

连续的客场之旅,让鲁能全员倍感疲惫,这不只是身体层面,更多的是精神压力,好在,与上港的意外失利,没有打乱鲁能备战的节奏,随后3:1战胜申花,算是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赛后,令李霄鹏感到庆幸的还是队员的拼搏精神,事实上,自李霄鹏执教鲁能至今,带给球队最重要的恰是这股不服输、不怕输的劲头。

接下来,鲁能将转战亚冠赛场。昨天上午,鲁能一行启程出征日本,备战22日晚与鹿岛鹿角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由于已经提前出线,外界普遍猜测鲁能此役将大面积轮换阵容,为后面的联赛和足协杯赛事蓄力,不过,李霄鹏之前曾明确表态,将以最强阵容应对。

据了解,此次出征日本,只有王大雷获得轮休,加上此前受伤的郑铮,其余主力全部随队抵达客场,用李霄鹏的话说,“每一场亚冠都很重要,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球队不会因为提前出线而有所放松和怠慢,鲁能本场比赛会继续派出最好的球员去比赛。”

具体到人员方面,王大雷缺阵,就意味着二号门将韩镕泽将获得首发机会。对于韩镕泽的使用,其实李霄鹏还是满怀信心,毕竟上赛季最后阶段,韩镕泽就借着王大雷受伤连续获得首发机会,其中还包括与北京国安的两回合足协杯决赛,无论技术能力还是心理素质,韩镕泽都得到了教练组的充分肯定,此役在无关出线的前提下,门将位置的轮换也较为合理。

其它位置,佩莱、费莱尼和吉尔的三外援配置依旧是最稳定的环节,鲁能唯一可能出现的变化就是对年轻球员的使用。可以想象,像亚冠这样的重量级赛事,对任何一名小将都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或许,李霄鹏会借此机会给年轻人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记者付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