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前双人滑冠军自杀仍难逃指控 前搭档发文曝其性侵猛料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美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约翰-考夫林,生前因三起针对他人的不正当性行为而接受调查。自考夫林今年1月被发现在家中自杀后,调查也随即终止。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考夫林的一位前搭档公开发文指控考夫林性侵她长达两年之久。

约翰-考夫林与搭档纳米奥特卡最后一次合作是在2007年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位名叫布里奇特-纳米奥特卡(Bridget Namiotka)的前美国花滑运动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抨击考夫林。这一举动主要是针对周日在facebook上出现了支持考夫林的言论,言论在随后已被删除。

“对不起,约翰至少伤害了包括我在内的十个人,”她在状态中这样写到。“他性侵我长达两年。无辜的人不会就这样把自己吊死。”

33岁的考夫林在自杀前的一个月因被指控性侵而正式接受美国运动安全中心的调查,但调查性质从未被披露。美国运动全中心是一家专门调查美国体育届中性侵,欺凌和身体虐待的非营利性组织。

今年1月18日,在遭到美国运动安全中心禁赛后的一天,他被人发现在他爸爸堪萨斯城的家中上吊自杀。当时,他的身份还是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和花滑比赛评论员。随着考夫林自杀,美国运动安全中心随即宣布终止对他的调查。

布里奇特-纳米奥特卡,在2004到2007年期间曾作为考夫林双人滑的搭档,那时的她还未成年。他们一起在青少年滑冰大奖赛系列上夺得过三枚奖牌,并一起参加了2007年全美花滑锦标赛,最终以第九名完赛。

自发出第一条针对考夫林的状态之后,纳米奥特卡随后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补充发表了针对考夫林的言论。

“当有人为他说话时,请考虑一下受害者的感受。”

“想想受害者吧,这就发生在我本身上,还有其它很多女孩也被他伤害过。”

纳米奥特卡还向堪萨斯星报透露,她希望通过自己故事,为花滑届带来影响和改变。她还说,如果不是因为她此前一直在接受精神创伤治疗,她会更早的站出来。

纳米奥特卡的代表律师约翰-曼利(John Manly)也证实了帖子确为事主本人发出,曼利同同时是美国体操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案200多名受害者的代表律师。今年三月份,曼利曾告诉《今日美国》,约翰-考夫林利用他在花滑届的威信和权力,对多名未成年人进行性侵,其中有3名受害者都是自己的客户。

当被问到关于纳米奥特卡的指控,考夫林的前经纪人以短信方式告诉《今日美国》,“似乎你想让我评论一个情绪状态不稳定的人发出的言论,我真的不明白你的问题。我的建议是你可以问问他别的搭档。”

考夫林本人曾在自杀前两周公开否认了针对自己参与性侵的指控,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考夫林的家人在他自杀后也一度站出来发声,坚信考夫林为无辜,所有的指控都是无中生有。

(jasperzzq)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