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欧足联应该重罚曼城巴黎 他们正在毁灭足球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呼吁,欧足联一定要重罚涉嫌违反财政公平竞争法案的曼城,因为他们是“国营”俱乐部,花费了俱乐部经营以外的收入来与其他俱乐部竞争!

西甲主席特巴斯再次抨击曼城巴黎

去年12月底,有媒体披露曼城涉嫌伪造赞助合同、虚构赞助费来增加俱乐部收入,日前,欧足联宣布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有望在未来数周内对曼城作出处罚——有可能会禁止曼城参加欧冠一个赛季。

尽管曼城多次否认自己犯错,但西甲主席特巴斯催促欧足联重罚一再违反财政公平竞争法案的曼城,因为“他们正在毁灭足球”。

以前就多次批评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等俱乐部不正当竞争的特巴斯说:“我们正在谈论的俱乐部可是国营的,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问题是,他们签下一个球员花的钱是卖石油天然气得来的。几年前我们就说过,他们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现在我们又旧事重提。”

特巴斯是在参加伦敦一个足球论坛会议说这番话的:“他们对欧洲足坛的伤害是巨大的,因为他们哄抬了转会市场物价,因此许多俱乐部不得不为了留住自己的球员付出荒谬的薪水,甚至像尤文图斯、皇马和拜仁这样的豪门也需要这样做,否则他们的球星就会被挖走。如果我们允许他们使用不是自己俱乐部盈利的钱,而是从国营企业赚来的钱,那么足球就不再是纯粹的足球,而是沦为国家的玩具,并将最终毁灭足球。”

特巴斯认为,曼城是建立在国家资本上的

毫无疑问,特巴斯这番话是在向欧足联施压,而尽管特巴斯在2017年批评曼城时曾被后者威胁告上法庭,但特巴斯却无所畏惧:“当我此前说曼城违反公平方案,他们给我寄律师信和法律文件,称如果我不收回我的话就要告我,但我仍旧没有去曼彻斯特的法庭,他们也没有要求我去。因此我重申那天我说过的话,令人吃惊的是,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让这一切公布于众。”

“现在对曼城的任何处罚都不会让我吃惊,如果那基于媒体的曝光事实,那就应该是禁赛,而巴黎也应该被排除出欧冠之外。”

曼城本赛季成功卫冕英超冠军,但却在欧冠八强再次饮恨而回,为此,曼城上下现在已经把欧冠视作头号目标,一旦他们被禁赛,肯定会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过,此前根据专家分析,就算曼城被禁赛,但因为还有多次上诉的机会,曼城最早也不会在2019/20赛季的欧冠被禁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