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有意维京人大杀器 他能否填补格隆退役空缺

腾讯体育讯 新英格兰爱国者在这个休赛期一直很忙,球队要补的窟窿太多,至今为止他们还没有找到格隆的替代者。但有时候就是这么巧,爱国者想要一位强力近端锋,而明尼苏达维京人似乎与凯尔-鲁道夫谈崩。据悉,爱国者已经跟维京人取得联系,商谈引进鲁道夫的可能性。

鲁道夫即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基本薪水达到720万美元。如果算上奖金,他将得到大约760万美元,这使他成为队内薪水第五高的进攻组球员。而维京人目前薪资空间仅剩73万8054美元,是联盟中最少的。很多人猜测猜测维京人可能裁掉鲁道夫,减少对工资帽的冲击。当然,如果能够完成交易,那再好不过了,他们可以从这位两届职业碗近端锋身上收到一些回报。

虽然维京人和鲁道夫一直在积极地讨论续约,以减少下赛季对工资帽的冲击,但谈判在5月10日破裂。维京人希望这位老将降薪,但遭到了鲁道夫拒绝。“不行,我不接受,我还很年轻,对不起我做不到。”鲁道夫说。如此一来,爱国者的直接竞争对手们就更紧张了,维京人很可能低价送走鲁道夫,而爱国者正是后者最好的去处。

爱国者十分擅长以低廉的价格从联盟招揽老将,并在他们离开前将这些人身上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上赛季从旧金山49人得到的左截锋特伦特-布朗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们不知道爱国者是否确实想要引进鲁道夫,但他们确实和维京人取得了联系,鲁道夫似乎很适合爱国者的进攻体系,尽管他不能完全取代大格隆,但他依旧是一个高产的红区杀器。

很快就要年满30岁的鲁道夫自从2014赛季中期以来就没有缺席过比赛并且近年来他的表现没有太大下滑。上赛季他完成64次接球取得634码4次达阵。自从在2011年选秀第二轮被维京人选中以来,鲁道夫的接球达阵次数(41次)排名所有近端锋第4,接球次数(386次)排名第10,接球码数(3787码)排名第12。

爱国者一直在研究各种计划,并试图得到一位好的近端锋,如果维京人坚持要交易鲁道夫,那么爱国者肯定不会错过。可以肯定的是,作为联盟顶尖的近端锋,鲁道夫绝对是市场上的抢手货。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