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库里重回最佳球员讨论范畴 科尔执教非常出色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一档叫Pardon the Interruption的节目中表示,现在的库里已经重回最佳球员讨论范畴,科尔和教练团队的工作做得非常棒。

巴克利接受采访

勇士在今年季后赛首轮4-2击败快船,接着在第二轮4-2击败强敌火箭。西部决赛中,虽然他们在后三场都曾落后两位数,但他们每一次都取得了胜利,最终4-0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

西部半决赛进行过程中,凯文-杜兰特在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拉伤。当时,巴克利曾表示:“没有KD之后,他们无法击败火箭。而且没有KD的话,他们也无法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或者丹佛掘金队。”

主持人在节目中提问巴克利:“好了,我们都很爱你。现在勇士一路高歌猛进,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巴克利回应道:“我必须称赞他们。首先,我100%错了,我必须称赞金州勇士队。有两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斯蒂芬-库里让自己重回最佳球员讨论范畴之中。当我们讨论世界最佳球员时,我们讨论的是KD、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科怀(莱昂纳德)、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让我们意识到,他曾经是两届MVP得主。他的表现超棒。

“我还要称赞一番史蒂夫-科尔和他的教练团队。勇士的替补们在和火箭的6场比赛中机会不多,但在这轮系列赛中这些家伙得到上场机会,并且打得很好。这就是教练组的功劳了。”

今年季后赛期间,巴克利一直支持的都是开拓者。但最终令他感到失望的是,开拓者在西决中惨遭横扫出局。

对此,巴克利说道:“对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曾认为他们会打进总决赛。他们三场比赛都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输球,你不应该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更令我关注的一点是,他们被横扫了。我最骄傲的一点的就是,我从未在系列赛中被横扫出局。你可以输掉一轮系列赛,但决不能被横扫。这说明他们的心理不够强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