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如果努尔基奇能打 与勇士系列赛肯定不一样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开拓者队在西部决赛被勇士队以4-0的总比分横扫出局,他们今天举办了赛季结束之前的总结新闻发布会。利拉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赛季对开拓者来说是个很特别的赛季,如果努尔基奇能出战,那与勇士队的系列赛可能会大不一样,开拓者有可能击败勇士。

利拉德

“我觉得,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很特别。”利拉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觉得,每个赛季球队阵容重组之后,我们回来时都是抱着正确的态度,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共同应对很多困难,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文化,也有自己团队的凝聚力,我们能够真正在这种基础上继续建设,我觉得,我们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利拉德随后话锋一转,谈到了常规赛阶段因脚部骨折而赛季提前报销的球队中锋努尔基奇。“在我脑子里,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利拉德说道,“我觉得,我们原本是可以击败勇士队的。如果我们在西部决赛有努尔基奇助阵,那形势可能就会完全不一样。”

努尔基奇是在今年3月底因为脚部骨折而赛季提前报销的,当时努尔基奇正打出一个爆发赛季,他已经成为联盟攻防两端最具影响力的中锋之一。努尔基奇不仅是联盟最出色的前场篮板球高手,他的传球能力对球队的帮助也很大,努尔基奇的背筐单打也很强,他在篮下的护筐也很有威慑力。努尔基奇的全面能力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会造成很大的威胁。

当然,勇士队在与开拓者队较量时,他们也有两员大将因伤缺阵,分别是杜兰特和考辛斯。如果努尔基奇可以出战,而勇士队的杜兰特和考辛斯无法出战,那开拓者队有可能会略占优势。如果双方都是全员齐装出战,开拓者队可能还是无法与勇士队相抗衡。

利拉德随后还谈到下个赛季有可能会在常规赛阶段适当休息的问题。“显然,我不会站出来直接说,哪一场比赛我不想打,但是打了那么多比赛,总是会带来一些伤病和过多体能上的消耗。如果能获得一些休息,那会是很棒的事。我觉得自己都没有享受过这么奢侈的事。如果能在常规赛阶段适当获得一些休息,我季后赛阶段的身体状态应该会更好一些,也就能打得更好一点。”利拉德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