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踢球远不如打高尔夫 像机器人一样一点不快乐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皇马前锋贝尔是否会离开球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贝尔本人却不这么想,他并没有与球队队友告别,如果俱乐部没有将他出售,他肯定不会主动提出申请。换言之,在季前训练营中我们依然有可能看到贝尔,这将是贝尔选择烂在皇马的第一步。

贝尔并未与队友告别

在皇马对阵皇家贝蒂斯的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已经确定离队的纳瓦斯与家人向伯纳乌球场和皇马队友作别,而处境相似的贝尔却没有任何表示。贝尔原本希望在最后一轮比赛获得出场机会,去接受球迷们的掌声,但是齐达内并没有如贝尔所愿。而贝尔也没有在赛后与队友告别,直接开始了自己的假期。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贝尔和他的经纪人知道皇马现在已经将其排除在计划之外,需要寻找下家,但是贝尔及其家人却不想离开皇马。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还有大笔的薪水没有拿到,另一方面则是贝尔的家人对于马德里的生活非常满意:与许多报道指责贝尔没有融入西班牙文化相反,贝尔在马德里生活得非常愉快。

昨天贝尔在BT电视台录制的纪录片播出,贝尔在采访中谈到了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压力,他说:“作为职业运动员,特别是团队运动的运动员,你不能像高尔夫或者网球选手那样安排生活。我们就像机器人一样,别人让你干什么你就得干什么。你不能自主选择想去干什么。当然我也能理解这种情况,因为足球运动员生涯短暂,需要做出一些牺牲。小时候我们脑子里都没有那么多东西,你和朋友一起玩就能开心地笑出来。然而当你成为球星之后,各种各样的压力和期望都会涌来,人们也会一直谈论你的问题,我们也就失去了童年的快乐。”

尚且不知道贝尔的这番表态是否指的是他在皇马所承受的压力,不过齐达内是不想在下赛季球队的阵容里看到贝尔了。可是眼下皇马并没有收到任何对贝尔的报价,想要送走贝尔,他剩下3年一共5100万欧元的年薪是无法绕开的障碍。我们做最极端的假设:如果皇马真的没有办法为贝尔找到下家而球队又引进了他的替代者,下赛季贝尔或许就可以“自己选择安排自己的生活”了,关于他不走去打高尔夫球的流言也可能成真,因为贝尔已经多次在采访中表达了他对高尔夫球浓厚的兴趣。因此,皇马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案解决贝尔的问题,特别是在贝尔已经决定继续留在皇马不会主动离开的情况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