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6人哈里斯遭五队争抢 今夏或签下一份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76人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透露,有五支球队有意争抢哈里斯,在这种背景下,他甚至有望签下一份顶薪合同。

托比亚斯-哈里斯

据透露,国王、独行侠、爵士、步行者以及篮网都将会在今年夏天去追逐托比亚斯-哈里斯。

在今年2月份,76人和快船完成了一桩多人大交易,得到了托比亚斯-哈里斯,快船之所以送走哈里斯,是因为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求一份顶薪合同,由于快船已经瞄准了莱昂纳德,他们不太可能顶薪续约哈里斯,所以提前将其放走。相比之下,76人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续约哈里斯在打造新四巨头,曾有消息表示,费城对于哈里斯、巴特勒、恩比德和西蒙斯这个组合有着长期的计划。

不过,目前,76人想要留下哈里斯并不容易,在今年夏天,托比亚斯-哈里斯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有权选择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无论国王、独行侠、爵士、步行者以及篮网都有能力去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在这种背景下,如果有球队为哈里斯提供顶薪,那么费城想要留人,也只能提供一份顶薪合约。通过交易来哈里斯,76人获得了他的伯德权,这让他们能够为哈里斯提供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8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如果哈里斯前往其他球队,那么他最多获得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

虽然76人能够为托比亚斯-哈里斯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但考虑到如今市场上求购哈里斯的球队众多,这套方案显然无法留人。

在2018-19赛季,哈里斯在常规赛为76人效力27场,场均拿到18.2分7.9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为32.6%。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哈里斯场均拿到15.5分9.1个篮板4次助攻,费城晋级半决赛,但在抢七大战中不敌猛龙,遭遇淘汰。在今年夏天,76人希望续约哈里斯,但同时,他们也盼望着留下吉米-巴特勒,这两人都将会追逐顶薪合同,这让76人在续约时面临巨大的压力。

如果同时留下哈里斯和巴特勒,到2020年,仅这四巨头的工资就将超过1.25亿美元,已经逾越了工资帽,这使得76人的薪资爆炸,不堪重负。若两队同时离队,那么费城最终鸡飞蛋打。托比亚斯-哈里斯更年轻、兼容性更好,但巴特勒更擅长打硬仗,如果留下一人,又将会去选择谁?

对于76人而言,他们还需要考虑一番,去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