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时视频直播法网资格赛 王曦雨逯佳境出战张择冲击决胜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资格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曦雨和逯佳境将出战。而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择将向决胜轮席位发起冲击。

张择

6号球场:第一场:王曦雨VS劳(北京时间16点开始)

王曦雨曾获得过美网青少年组的冠军,但是进入新赛季之后并没有太多出色的表现。本次法网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劳,如果进入第二轮很可能遭遇资格赛2号种子、瑞士选手泰奇曼。

第二场:逯佳境VS戈尔戈德兹(约北京时间18点)

逯佳境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格鲁吉亚选手戈尔戈德兹,如果晋级第二轮可能遭遇16号种子巴西选手玛拉。

第三场:张择VS加鲁索(约北京时间20点)

张择之前还从来没有参加过法网正赛,两次参加资格赛只赢得了一场胜利,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34位,今年的法网他只能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霍兰斯基。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31号种子加鲁索,张择如果发挥正常有机会赢得一个决胜轮席位。(李田友)

看精彩法网视频直播,尽在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