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震撼一幕创纪录!亚足联官网报道 西媒:影响力扩大

[摘要]武磊被球迷高举的视频播放了超过1700万,是西班牙人视频播放量纪录。他在人丛中像一位大英雄,这一幕的确让人热血沸腾。

西班牙人闯入欧联杯资格赛,武磊的效应再次扩大。武磊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二球,新华社评论这球意义不一般。亚足联官网同时报道武磊,称他帮助西班牙人闯进欧联杯。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武磊被球迷高举的视频播放量超1700万,这是西班牙人发布视频的纪录。

武磊被球迷高高举起

西班牙人最后一轮压哨逆袭前七,时隔12年再次闯入欧战。亚足联以标题“武磊帮助西班牙人拿下欧联杯附加赛资格”进行报道,内容里称武磊作为中国足球的球星打进第二球,这是他16场西甲的第3球,第80分钟被换下的时候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声。

武磊的确配得上亚足联的报道,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武磊的进球数已经是亚洲第三人,他超越了同在西甲踢球的乾贵士和柴琦岳。在欧洲五大联赛,武磊的进球数只比孙兴慜和德甲奥格斯堡效力的池东沅少,他们分别打进12球和4球,但别忘了武磊只踢了不到半个赛季。

西班牙《阿斯报》称武磊效应再次被掀起,他被球迷高举的视频播放了超过1700万,是西班牙人播放量纪录。武磊赛后被球迷托起,在人丛中像一位大英雄,这一幕的确让人热血沸腾。

《阿斯报》表示,武磊效应的再次掀起将吸引更多亚洲球迷,影响力再次被扩大。由于西班牙人要踢欧联杯资格赛,中国行计划可能会取消。

相关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