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迎战印度国羽大面积轮换 石宇奇双塔缺阵谌龙将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将在11时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印度队,目前两队对阵名单已出炉,中国队除了陈雨菲继续出战女单,其余四名(对)选手均得到轮换。

在首战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石宇奇、杜玥/李茵晖和郑思维/黄雅琼的出场阵容,尽管男双和女单都小遇挑战,各丢掉一局,但是国羽最终还是以5-0的总分战胜了对手。

谌龙

而本场比赛,除了陈雨菲将继续出战女单的比赛,其余的四名(对)选手均得到轮换,今天将代表国羽出场的分别是王懿律/黄东萍、谌龙、韩呈恺/周昊东、陈雨菲以及陈清晨/贾一凡。

印度队方面,他们首战2-3负于了马来西亚队,因此今天将与国羽背水一战。不过头号男单选手斯里坎斯将继续缺阵,此外昨日出战女单的辛杜也被内维尔顶替。登场的五名(对)选手分别是乔普拉/斯基-雷迪、维尔马、 兰基雷迪/奇拉格-谢提、内维尔和蓬纳帕/斯基-雷迪。

具体对阵如下:

混双 王懿律/黄东萍 VS 乔普拉/斯基-雷迪

男单 谌龙 VS 萨米尔-维尔马

男双 韩呈恺/周昊东 VS 兰基雷迪/奇拉格-谢提

女单 陈雨菲 VS 内维尔

女双 陈清晨/贾一凡 VS 蓬纳帕/斯基-雷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