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马布里与北控男篮达成一致 十天之内将亮相

马布里即将成为北控主帅

北京时间5月22日讯 北京控股篮球队的球员走进了北京一六一中学分校,他们也展示了球队新的Logo“紫禁勇士”。另外关于马布里签约主帅一事,也基本上有了结果。不出意外的话,10天内老马就将在球队的新基地亮相。

“马政委”将变身“马指导”

来到北京的第五个赛季,北控男篮一直在用各种方式融入这座城市,让自己有更多关于北京的元素。昨天,队长于梁和队员许梦君走进了北京一六一中学分校,和学生进行篮球交流。队长于梁说,走进校园就是希望更多人能够知道和了解这支球队,培养年轻的球迷。

来到学校,俱乐部还特意带来了昨天中午刚刚亮相的俱乐部新logo,这个名为“紫禁勇士”的新标志采用紫金的配色,再加上长城和卷轴的组成,让京城的元素更加丰富。对于这个新标志,于梁和许梦君都非常喜欢。

有了更强的进取心,就需要有更强大的人员来支撑。关于马布里成为主教练的消息一直是这两天的热点。北控俱乐部副总经理侯振威介绍,这几天北控集团一直在和马布里接触,不出意外的话,10天内老马就将在球队的新基地亮相。  

据记者了解,目前北控男篮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而马布里和俱乐部本周也基本上达成执教一事,“紫禁勇士”也承诺在新赛季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

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记者 李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