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利好!曝头号射手本轮提前复出 将出战一方

腾讯体育5月22日 据尼日利亚媒体《今日尼日利亚》报道,上海申花头号射手伊哈洛即将复出,他将参加本周日和大连一方的中超联赛。

伊哈洛是在此前和天津泰达比赛中,因为大腿后侧肌肉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之后,伊哈洛缺席了申花和鲁能的比赛,尽管这场比赛莫雷诺、罗梅罗等人已经有了高水平发挥,但最终申花还是输球。

对申花来说,伊哈洛的作用太明显,他是球队头号射手,个人进球数几乎占据了全队的一半。原本上海媒体预计,伊哈洛要在本月底才能复出,不过这名尼日利亚射手的恢复进度超过预期,将在本周日和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就能出场。

目前,伊哈洛已经可以进行强度不是很大的训练,他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了一段训练视频。对本赛季陷入困境的申花来说,伊哈洛如果及时复出,将是巨大的利好消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