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资格赛彭帅痛失好局1-2遭逆转 决胜盘0-6落败

彭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法网资格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错失了第二盘抢七局5-2领先的大好局势,决胜盘又是连丢6局遭遇大逆转,最终以6-3/6-7(5)/0-6不敌斯拉姆科娃,遗憾止步资格赛首轮。

33岁的彭帅目前排名世界第137位,本届法网她无缘直接入围正赛,而是以2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资格赛,这也是她自2004年美网之后首度参加大满贯的资格赛。彭帅今天的对手是22岁的斯洛伐克球员斯拉姆科娃,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03位。

比赛初段,彭帅很快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她在第4局率先取得破发建立了3-1的领先,此时巴黎突然下雨,比赛进入了短暂的暂停。雨停之后,斯拉姆科娃迅速取得回破,但彭帅又一次成功破发,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先下一盘。

进入第二盘之后,彭帅与斯拉姆科娃的争夺变得非常激烈,双方各自保发一直紧咬比分,来到第二盘末段,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顽强地化解了对手的盘点,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

抢七大战开始之后,彭帅越战越勇建立了5-2的领先,眼看着比赛即将结束,但斯拉姆科娃开始了搏杀模式,难以抵挡对方攻势的彭帅连丢5分,比赛也被迫进入到了第三盘的争夺。

决胜盘开始之后,彭帅的体力下降,主动失误也开始增多,越战越勇的斯拉姆科娃没有再给中国金花任何的机会,最终连下6局送出鸭蛋,彭帅遗憾遭遇大逆转,时隔15年之后再次止步法网资格赛首轮。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1岁的中国小花徐诗霖经历三盘大战以6-4/2-6/6-3力克4号种子沃伊格勒,挺进法网资格赛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