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顿:浦和进入状态比我们快 国安有时精力不够集中

腾讯体育5月21日东京 (文/赵宇)0比3输给浦和红钻,国安队失去了晋级亚冠的资格。球队前锋巴顿总结比赛时认为对手在这场比赛中比国安进入状态快,场上处理球也更快。

巴顿在比赛中控球

“我们队今天进入比赛状态没有对手快,我们一开始也有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有些时候精力不够集中。”巴顿赛后总结比赛时这样说,他认为对手场上在球的处理方面比国安更快一些。

巴顿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担任球队边锋,谈到施密特对自己的要求,巴顿说:“下半场让我踢边锋位置,有机会多打门。”

池忠国受伤对国安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谈到这个意外,巴顿说:“池忠国受伤之后,我们进行了换人,阵容也在变。球队突然换了个阵型,跟原来的踢法也不太一样。”

失去晋级亚冠之后,国安队将全力备战足协杯和联赛中,“这场失利让我们放更多精力在联赛上,可能就是打比赛少能够更加集中精力。”

【各方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