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太搓火!豪华阵容成炮灰 亚冠出局只怪伤病?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太窝火!在亚冠联赛G小组末轮的生死战中,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崩盘,0比3完败给浦和红钻。在关键时刻,伤病问题成为压垮国安的最后一根稻草。本赛季阵容储备充盈的御林军,竟然在最要紧的死磕战中派出残阵。

国安亚冠小组出局

中超10连胜后御林军无奈残阵战浦和

虽然在中超联赛中豪取10连胜,但伤病问题早已找上了国安。客场与浦和的关键之战,在李磊累计黄牌停赛的情况下,姜涛并没有及时恢复。施密特教练只能派出在联赛中进入比赛名单都很难的刘欢。而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张稀哲在联赛中的负伤,也让他缺席了这场国安的亚冠死磕战。

尽管浦和此役也没有派上最强阵容,但出现在浦和主场的国安,毫无疑问是一个被多线作战所消耗的残阵。

池忠国伤退后施密特竟无人可换

屋漏偏逢连夜雨,没想到在国安与浦和一战,御林军阵中后场的全能战士池忠国又意外受伤无奈被换下。由于李可无法出现在亚冠赛场上,朴成伤势仍未恢复,施密特无法对池忠国的意外受伤做出对位调整。

池忠国伤退后,国安换上的是张玉宁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只能在后腰位置上放置特点单一且防守硬度有限的吕鹏。而老道的浦和恰好就找到了国安防守端的这一死穴,频频在后腰位置上大做文章。后腰位置上吕鹏“只站位,不看人”的无厘头踢法,让国安腰眼位置上“城门大开”,也导致了国安上半时的两粒令人窝火的丢球。

豪华阵容成炮灰 国安告别亚冠源于伤病内耗

而在半场2球落后的局面之下,被伤病潮缠绕的国安,所能做的调整相当有限。在张玉宁上半时换下池忠国之后,国安替补席上也仅有金泰延、巴顿两名进攻型球员可用。而这两名球员一来以协助吕鹏做好后场拦截,又二来也无法在中前场让国安进攻提升速率和层次。

池忠国伤退

在浦和的主场,徒有四大豪华级外援的国安,只能无奈看着浦和在终场前打入全场第3粒进球。坐拥豪华阵容的御林军,在打平基本出线的情况下,眼睁睁的将出线机会送给了浦和。这一次,国安输给了自己的伤病潮,输给了自己的内耗!而就在这场死磕战后,国安还有2/3的联赛要打,还有足协杯等待着他们......

在亚冠小组未能获得出线权,在本赛季开始后顺风顺水的国安,在今年拥有亚冠冠军级阵容配置的情况,以这样告别亚冠的方式,真是太可惜,又太可气!希望国安抓紧做好伤员恢复工作,别在今年的联赛中复刻今年亚冠的球队悲催轨迹。(涤纶)

【热点聚焦】

【各方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