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现身洛杉矶华人精英赛 大秀球技征服全场

孙悦保持良好竞技状态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今日,孙悦现身于洛杉矶的华人精英联赛,在比赛中他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中孙悦大秀后撤步三分,双手暴扣,不看人传球,显示自己已经恢复到良好的状态,他的精彩表现也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要知道孙悦已经2年没打职业比赛了,现在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说明在这两年一直都在训练维持状态。

孙悦的比赛视频也得到很多球迷的热烈回应,有的球迷留言鼓励孙悦:“猴哥这两年一直坚持训练,没闲着,我觉得其他球迷可以不用担心了,这状态根本不愁没有球队要,而且这只是我们能看到的,在看不到的地方一定付出了不少努力。担心真的多余,他可以的,加油加油啊!等待王者归来!”

今年夏天孙悦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现年33岁的他虽然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后期,但是丰富的经验和技术,还是能够在CBA立足的。

此前有过传闻孙悦会加盟北控男篮,而且现在马布里已经无限接近北控帅位,他和马布里这对曾经的老队友或在北控聚首。还有传闻就是会加盟新疆,原因就是现在新疆队后卫位置非常缺人,而孙悦丰富的经验是他们所需要的。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