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里纳利出战篮球世界杯:盼意大利男篮走到最后

加里纳利将出战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目前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的意大利前锋加里纳利希望能够在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上打出足够优秀的表现,他表示意大利队或许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的很远很远。

自从2006年以来,加里纳利就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且一直都着不错的表现。然而,由于伤病,他缺席了2017年举行的男篮欧洲杯的比赛。但现如今,加里纳利已经满血归来,希望能够带领意大利男篮在世界杯上打出好成绩。

“我觉得我们可以一直走到最后,现在已经到了我们该完成一些特殊事情的时候了,球队整体变得成熟了,我们不该给自己设定上限。”加里纳利说道。

最近这几年,意大利男篮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虽说他们没有在2015年欧锦赛站上领奖台,可他们在小组赛曾经击败过世界冠军西班牙,还打败了东道主德国。在那两场比赛之中,加里纳利分别砍下29分和25分。

其后,意大利又在16进8淘汰赛之中轻松击败了以色列队。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对垒立陶宛的时候,意大利却遗憾出局。那一役,加里纳利砍下了17分5篮板,可难耐瓦兰轰下26+15助立陶宛通过加时赛取胜。

在那之后,意大利一直希望能够在另一届大赛证明自己。现如今中国世界杯将至,意大利的两位NBA球员加里纳利和贝里内利都将重新披上国家队的球衣。

“是的,我们已经谈过了,一切都说清楚了,我们一直在谈意大利国家队的事情,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对能参赛感到兴奋,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机会,是整个意大利的机会,我们想完成这样的征程。”加里纳利说道。

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意大利与安哥拉、菲律宾和塞尔维亚同分在一个小组。如果他们能够获得前两名,就将晋级到第二轮之中。在第二阶段小组赛,意大利的对手则会从西班牙、伊朗、突尼斯、波多黎各这几队之中产生。

相对来说,意大利想要从小组赛出现难度并不大,他们唯一的对手就是塞尔维亚队。对于这个对手,加里纳利也给予了他的评价。

“如果塞尔维亚派出最强阵容来到中国,他们一定会成为所有人都想击败的那一支球队。”

根据安排,意大利本届世界杯首战的对手是菲律宾队,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31日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