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感恩本季成就 库里兄弟晒合照:铭记经典时刻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西部决赛第四场波特兰开拓者队117-119不敌金州勇士队,勇士队以4-0晋级总决赛,双方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个人感言。

赛后开拓者队球员达米安-利拉德更新个人INS,并且晒出开拓者队全队照片,上面写着:“对所有的起伏都心怀感激,我为我们今年所做到的一切感到自豪!我们会继续前进!致敬勇士,我们明年见!”

因伤赛季报销,无缘季后赛的努尔基奇也在推特上发表个人感言,“生命总是充满高低起伏,让旅程中变得有意义的就是,你要享受好的,从坏的当中学到东西。”

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也在推特上晒出自己和弟弟赛斯-库里拥抱的照片,“这一刻值得记住,感谢第五个西部冠军,最后的决赛了!”

赛斯-库里也晒出和哥哥对位的照片,“值得铭记的一刻。”

库里的妹妹西德尔-库里晒出整个大家庭的合照,“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旅程啊,我们的感情无处不在,但我们并没有把这段经历当成理所当然的。”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