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完成今夏第一签!3000万欧买来德甲最快左后卫 签约4年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今天正式宣布签下霍芬海姆边后卫舒尔茨,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而这也是多特在今年夏窗的第一笔转会。

多特签下舒尔茨

作为德甲最快的球员之一,舒尔茨在整个赛季之中的跑步速度达到了惊人的平均每小时35公里,同样他也帮助球队打进1球并送上6记助攻,只得一提的是,舒尔茨当年在青训营的教练正是现在的多特主帅法尔夫。

作为德国国家队的后起之秀,舒尔茨在去年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截至目前他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6次,并打进2粒进球送上1记助攻。在今年欧国联德国3-2荷兰的比赛上,正是舒尔茨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据多特体育总监介绍,球队之所以选中舒尔茨正是因为看中了球员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极强的好胜心,任何球队都会想要舒尔茨这样的球员。

而舒尔茨也自己强调:“多特蒙德是一家顶级俱乐部,同时俱乐部的风格与我非常相似,我非常期待能够和俱乐部一起创造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