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人事变动:张剑林晓华离开返总局 上港集团董事长或任主席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新一届足代会即将召开,或将选举出新一任中国足协主席。有消息称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戍源,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职务。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以及专职执委林晓华也将离开,返回总部任职,中国足协迎来新一期的人员调整。

张剑林晓华将调离足协

张剑在2013年时被调到足协,并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兼主任。后来中国足协进行管办分离,取消了足管中心,由张剑担任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此外,张剑还曾在2017-2019年期间,担任国际足联的理事职务,当今年到期后,由杜兆才当选新一期的理事。

林晓华在2009年4月时,调到足协担任副主席的职务,他还曾在2010年1月时,负责分管中超、技术部、外事部和国字号队伍。2015年12月时,林晓华不再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改任足协专职执委。

据悉,张剑和林晓华都将返回体育总局下属部门任职,张剑将前往信息中心担任主任,林晓华或出任奥体中心党委书记。

曝上港董事长望出任中国足协主席

今年的足代会即将召开,足协的人员调整也非常引人注目。其中谁能够当选新一任足协主席,也随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上次召开足代会,还要追溯到2014年,尽管蔡振华在2017年7月后,因为工作调动淡出足球圈,但他在名义上却一直担任着中国足协主席。原本有消息称,2018年末时将召开足代会,进行换届选举,但这个会议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召开。

如今网曝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戍源,将担任中国足协主席的职务;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说法,那便是陈戍源或担任中超联盟主席的职务。究竟是否如传闻所说,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