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前瞻:收官战挑战魔咒 或成出线生死判官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8点,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E组最后一轮将展开角逐,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鹿岛鹿岛队。由于鲁能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将会进行部分轮换。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鲁能队将会在比赛中“放水”,因为比赛胜负将直接决定包括鹿岛鹿角、庆南FC甚至柔佛DT队的出线命运。最后一轮,鲁能队还将挑战中超球队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无胜绩的魔咒。

鲁能已提前出线,末轮轻装上阵

比赛信息

对阵双方:鹿岛鹿角(日本)VS山东鲁能(中国)

比赛时间:2019年5月22日18:00

比赛地点:日本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

比赛直播:CCTV5+

比赛焦点

鲁能首发阵容轮换:由于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最后一轮鲁能队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但是,不会以全替补参赛,只是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目前,除王大雷和郑铮外,鲁能队主力队员已全部抵达日本。客战申花没有出场的金敬道、刘彬彬、周海滨等都有望首发出场,佩莱将冲击亚冠最佳射手,首发的可能性也很大,费莱尼连续作战身体比较疲惫,本场比赛很可能将轮休。

鲁能决定三队生死:本组,除鲁能队提前出线外,鹿岛鹿角(7分)、庆南FC(5分)、柔佛DT(4分)都有出线的可能。鲁能队本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决定三支球队的出线命运。如果鲁能输给鹿岛鹿角,鹿岛鹿角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果鲁能战胜鹿岛鹿角,庆南FC和柔佛DT分出胜负,获胜一方将挤掉鹿岛鹿角出线;如果两队战平,庆南FC战胜柔佛DT,庆南FC将小组出线。

佩莱冲击最佳射手:目前,佩莱已经在亚冠小组赛打进6球排名射手榜第二,距离榜首的莱昂纳多还差两球。本场比赛,佩莱有望首发出场,向亚冠小组赛射手王发起冲击。

鲁能挑战客场魔咒:鹿岛鹿角队的主场堪称中超球队的噩梦,此前9次面对中超球队,鹿岛鹿角队取得了8胜1平的战绩,鲁能队能否打破中超球队客场不胜鹿岛鹿角的魔咒令人期待。

交手记录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鲁能队主场2-2逼平鹿岛鹿角队,佩莱包办了两个进球。鹿岛鹿角队与中超球队交手19次取得了10胜5平4负的战绩,主场面对中超球队8胜1平保持不败,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为7胜2平6负稍占优势。

赛前声音

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亚冠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会派出最好的球员,去跟鹿岛鹿角好好踢一场。

鹿岛鹿角队员永木亮太:上一轮客场输球有一部分是气候的原因,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就在我们主场进行,如果拿出今天的表现(J联赛第12轮主场5-0大胜升班马松本山雅),就一定能够战胜鲁能队。

伤停信息

鲁能队员没有明显伤病,佩莱基本痊愈,王大雷和郑铮本场轮休留在了济南。

近期战绩

鹿岛鹿角队

2019-05-18 J联赛 鹿岛鹿角5-0松本山雅

2019-05-12 J联赛 神户胜利船0-1鹿岛鹿角

2019-05-08 亚冠 柔佛DT1-0鹿岛鹿角

2019-05-03 J联赛 鹿岛鹿角3-0清水鼓动

2019-04-28 J联赛 横滨水手2-1鹿岛鹿角

山东鲁能队

2019-05-17 中超 上海申花1-3山东鲁能

2019-05-12 中超 上海上港2-1山东鲁能

2019-05-08 亚冠 山东鲁能2-1庆南FC

2019-05-04 中超 山东鲁能2-0河北华夏幸福

2019-05-01 足协杯 山东鲁能2-1浙江绿城

预计首发

鹿岛鹿角队:

门将:1-权纯泰;

后卫:39-犬饲智也、28-町田浩树、6-永木亮太、22-安西幸辉;

中场:4-席尔瓦、25-远藤康、17-平户太贵、10-安部裕葵、18-塞尔吉尼奥;

前锋:15-伊藤翔;

山东鲁能队: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11-刘洋、4-吉尔、3-刘军帅、13-张弛;

中场:21-刘彬彬、33-金敬道、18-周海滨、22-蒿俊闵;

前锋:9-佩莱、19-宋文杰;

(枫叶飘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