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奇兵赛后力挺利拉德 CJ:我们输给了冠军球队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开拓者今天在主场以117-119不敌勇士,系列赛大比分0-4被淘汰出局,虽然被勇士横扫,不过开拓者对于球队能够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杀入西决已经相当满意,而这次西决也给了他们非常好的一次经历,至于利拉德的表现遭到外界质疑,莱昂纳德则进行了辩解。

利拉德:西决水平超出想象 身体略显疲惫

“整个赛季其实我们打得都很好,只不过西决的水平的确比我们想的更高,可能很多人说我们被横扫,但是过去三场我们都取得过两位数的领先,我们在场上已经有好的表现。”

“赛季结束了,让我记忆深刻的绝对不是一两个时刻,其实整个系列赛,整个赛季都会有很多难忘瞬间,上赛季我们也在季后赛被横扫,不过这次是西部决赛,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训练,队内有很多伤病,尽管面临困难,但大家彼此信任,彼此依靠,我们有机会来年更进一步,对方的确打得很有侵略性,但双方都有球员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

“季后赛打得还不错,尤其是第一轮,在大家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我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然后第二轮我受到重点盯防,经常双人包夹,而我要做的就是打得更有效率,给队友创造机会,这个系列赛我是延续这样的打法,只不过西决的确水平更高,他们也会多人包夹,同时全队对我都会严加看防,这的确是季后赛最困难的一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吸取经验教训,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不会妄自菲薄。”

“伤病是正常情况,我曾经有过更严重的伤势,这不是影响我场上发挥的原因,伤病很正常, 只不过随着一个赛季打了那么多比赛,身体会有些疲惫。”

麦科勒姆:我们输给的是冠军球队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们的老板不幸逝世了,另外我们很多球员遭遇伤病和意外事故,但球队依然进入西决,说明我们有强大的内心,虽然横扫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实际上我们三场比赛都曾取得过两位数领先,就算输球,我们输的也是一支冠军球队,”

“勇士这支冠军球队会以库里和汤普森为核心,有他们率先开启进攻模式,然后就是格林,这批核心球员已经打了7-8年的时间,非常有默契,接着就是卢尼、库克这样的角色球员,这就是一支冠军球队的表现,总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展开反击,他们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团队,不断用轮换来打乱我们的节奏,而他们会不断传导球,他们知道用何种方式去击败你。”

莱昂纳德:利拉德是球队出色领袖

“今天我有这样的表现,主要还是队友对我足够信任,而我也是打出侵略性,不能辜负他们的这份信任,只可惜没能赢球,而我们是依靠全队的力量才杀入最后的西部决赛。”

“至于利拉德没有前两个系列赛的表现,别忘了对手给了他太多的身体对抗,几乎不给你任何轻松出手的机会,他们的补防和协防都是非常到位,摆明了不让利拉德有所发挥。而我只是想告诉那些质疑利拉德的人,他依然是一个伟大的领袖,他靠自己的能力给全队带来影响,他也愿意牺牲自己,给队友创造机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