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拼了!踢国安球票半价啤酒买3赠1 魔鬼主场誓争胜

腾讯体育5月21日(文/应虹霞)今天,亚冠小组赛收官轮将迎来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客战浦和红钻。前5轮两队同积7分,国安此前曾在主场0比0被红钻逼平,直接对决不占优势。全北现代一骑绝尘的情况下,北京时间18点开战的这场比赛,对分别暂居小组第二和第三的浦和与国安,都是事关出线的生死之战。

浦和红钻主场向来有J联赛第一主场之称。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浦和红钻的动作也是很大,国安要小心了。

浦和红钻备战国安

浦和红钻海报:绝对突破 狭路相逢看谁勇

“突破!回到我们该站上的位置。”海报表明了浦和红钻是役的目标,这就是杀回小组前二,力争出线。

面向这场打成0比0平就可以出线的比赛,浦和全队上下昨天也表态了。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奥里维拉称,要为出线竭尽全力。前锋兴梠慎三表达了全力争胜的想法,“一对一对抗中不落下风,绝对要赢下比赛。”

队中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说:“如果我们打得被动消极,就会正中对手下怀。所以,我们的打法将奔着胜利而去。从开哨那一刻起,我们的脑子里就没有平局两字。”

而对国安来说,客战浦和红钻至少要力争进球,以有进去的平局乃至击败对手。这样,国安与红钻届时将是狭路相逢,在这场对攻战中,就看谁更有勇有谋有机会。

红魔主场日本数第一 战国安祭两招揽客也是拼了

今夜的浦和红钻也将是一个恐怖客场,国安要小心了。

众所周知,浦和红钻号称日本红魔,其主场琦玉2002世界杯体育场是J联赛第一主场,也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场之一。在距离体育场数百米的浦和美园车站,就设计有大空翼的彩绘壁画,创作者正是高桥阳一本人。

尽管如此,此番为了对决国安,浦和红钻也是拼了。亚冠的比赛正值工作日。从一周前开始,浦和红钻为这场亚冠天王山之战就开始了“揽客”行动。

祭出了两招:提前进场的观众,可以享受球场啤酒屋买3赠1的优惠。而为了招揽到下班后还愿意前来看球的球迷,浦和红钻也推出了半价球票,规定下半时进场的观众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浦和数天前曾卷入争议中心 J联赛将为此特设门线裁判

浦和红钻也是近日震动J联赛的所谓“世纪大误判”的当事方之一。5月17日J联赛第12轮,浦和红钻和湘南比马的比赛中,出现了被日媒称为“世纪大误判”的错误判罚。湘南的杉冈大晖为球队扳回1球,但这粒明显越过门线的进球,却被当值主裁山本雄大“吹出”。

次日,出现重大失误的裁判组很快受到处罚。主裁山本雄大和一名边裁川崎秋仁被停哨2周,另外一名边裁中野卓和第4官员熊谷幸冈被停哨一周。

不仅如此。日本足协裁判委员会主席表示,鉴于此番误判,自8月起,在J联赛所有场次中,在双方球门附近各追加一名助理裁判(AAR),并考虑推动下赛季全面引进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为备战对阵国安的比赛,浦和红钻在这场争议比赛中,轮休了多名主力。今晚,他们必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