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广安红马定档11月3日 金牌赛事全面提档升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中国田协副秘书长水涛、广安市副市长胡彦军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中公布了2019广安红马将于11月3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跑。2019年是广安红马举办的第四年,也是广安红马晋升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后首次亮相,因此本次赛事将按照更高标准全面提档升级。

以“我爱你中国,奔跑吧广安”为主题

2019年是广安红马连续第四年举办该赛事,适逢建国70周年,广安红马以“我爱你中国,奔跑吧广安”为主题,让广安红马在成为一项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广安市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充分展现广安独特的红色文化、城市风貌和人文精神。

今年的广安红马将再次升级,在赛事策划运营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改进,以助力广安城市精神的传播,城市活力的释放,传递新时代下的“广安自信”。

赛事规模提升,吸引更多跑者

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在赛事规模上有所提升,今年设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5KM)三个项目,赛事规模较往年有所提升,三个项目分别为3000人、5000人和7000人,共1.5万人。

同时,今年广安红马将在赛事组织、赛事传播、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提档升级,新增北京大学赛中赛、EMBA赛中赛、法律人赛中赛等玩法,让更多人参与到比赛中来。

使用5G直播,推动媒体融合

今年的广安红马将联合中国移动搭建5G网联无人机体育赛事应用,给观众提供更加快捷直观的观赛体验;举办红色马拉松座谈会,邀请2018年马拉松年度人物、知名马拉松赛事运营公司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围绕马拉松对城市发展的综合作用展开深度研讨与交流。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魏紫川介绍,过去三年间,新华网用一场赛事运营一座城市,整合党政、媒体和市场三方资源,以专业媒体精神挖掘展现城市独特文化底蕴,打造城市品牌,建立起“城市营销+专业赛事”的全产业链,为“体育+传媒”探索出了有效可行的路径。他指出,下一步新华网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体育+媒体的融合。

奖牌别出心裁,意义非凡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2019广安红马奖牌、赛事T恤等信息。全、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外观依旧为扇形,连续完成12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集齐12枚完赛奖牌,即可拼合为广安市思源广场形状;迷你项目的奖牌则根据“我爱你中国 奔跑吧广安”的赛事主题,设计为阿拉伯数字“70”的形状,以此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今年,广安红马将书法作品——“戒懒”元素融入参赛服设计,使参赛服从“一次性用品”化身为体现态度的文化衫,让红马精神渗透到跑者的日常生活里。

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三届,“红马”也变成新时代广安的一张“新名片”,成为提升城市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通过一场马拉松,充分展现广安市独特的红色文化、城市建设和广安人民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凝聚磅礴力量。(文/邱峻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