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中国高球快报: 李昊桐大满贯再晋级 张新军威巡赛险夺冠

李昊桐(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上周的高尔夫赛场,李昊桐在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36位,实现了四大满贯全晋级的纪录。张新军错失争冠的机会,在威巡赛取得了本赛季个人的第4次前三名。"国民甜心"石昱婷在日本打进了个人的第7记一杆进洞,取得并列第16位。

李昊桐大满贯再晋级

PGA锦标赛上,李昊桐作为中国内地的独苗出战。他在前两轮交出+2杆,2杆优于淘汰线晋级,不仅弥补了去年第二轮伤退的遗憾,更实现了四大满贯全晋级的又一"小目标"。他的四轮总成绩为73-69-70-74的+6杆,并列第36位。

令人遗憾的是,李昊桐在周日的最后3洞出现失误,出现柏忌-柏忌-双柏忌的+4杆,没能以更好的成绩完赛。即便如此,中国一哥本赛季美巡赛的积分已达到了225分,离266分的临时会员资格仅差41分。

威巡赛张新军再进前三

在诺克斯维尔公开赛中,张新军险些又夺一冠。他前三轮的成绩卡为68-65-68,进入领先榜前列。周日,再拿下4只小鸟、1个柏忌后,陕西球手的成绩一度达到-15杆,追平了最后的夺冠杆数。只是张新军在17、18号洞连吃柏忌,只能以-13杆并列第3名。

算上4月份的冠军,本赛季张新军在威巡赛一共获得了4次前三名。只是因为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赢得了今年第二冠,张新军在赛季积分榜上退居次席,落后了183分。

同时也有参赛的袁也淳交出72-68的-2杆,未能符合-3的晋级线。

张新军

鲁婉遥日巡赛未晋级

一直在日本征战的鲁婉遥上周参加了保险窗口女子赛。可惜面对+2杆的晋级线,鲁婉遥打下71-77的+4杆,未能进入最后一轮。

日巡二级赛石昱婷一杆进洞

在比赛当中,"国民甜心"石昱婷前两轮分别打出+1、-1,轻易地通过了晋级线的考验。最后一天,虽然没能在前九洞发挥好,打出3个柏忌1个双柏忌,但她后九洞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石昱婷先是在10号洞打进小鸟球,然后在12号洞一杆进洞,抓下了老鹰。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石昱婷第7记一杆进洞了。

最终,她的成绩为73-71-75的+3杆,并列第16名。这周石昱婷将回归女子中巡,参加在北京的卫冕之战。

赛美特拉精英赛两人晋级

与所在的LPGA二级巡回赛同一赞助商的赛美特拉精英赛共有3位中国内地球手参加,其中连汇泽没能迈过+5的晋级线,打出72-82的+10杆遭到淘汰,而另外两位球手都成功拿到了奖金。

冯思敏交出76-72-73的+5杆,并列第42名。袁赫汐在第二轮拿下了惊人的-4杆,结果以76-68-78的+6并列第46位。

秦皇岛锦标赛张蕙麟并列第6

美巡系列赛-中国转战秦皇岛,张蕙麟的成绩为70-71-69-65的-13杆,并列第6位。他不仅是成绩最佳的中国内地球手,也是仅有取得世界积分的。

比赛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共有13位中国内地球员进入周末。

本周比赛前瞻

欧巡赛-丹麦制造赛:吴阿顺

LPGA-纯丝锦标赛:冯珊珊、刘钰、阎菁、林希妤、刘瑞欣、何沐妮

威巡赛-埃文斯学者邀请赛:窦泽成、袁也淳、张华创

日巡赛-关西公开赛:梁文冲

女子日巡赛-中京银行·普利司通公开赛:鲁婉遥

女子中巡赛:乐卡克北京锦标赛

赛美特拉赛-捷迈邦美锦标赛:冯思敏、袁赫汐、连汇泽

美巡系列赛-中国:南通锦标赛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8)

2.张新军(177)

3.吴阿顺(215)

4.袁也淳(338)

5.窦泽成(532)

6.梁文冲(669)

7.刘晏伟(715)

8.肖博文(803)

9.张佳(876)

10.庄主(913)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21)

2.刘钰(45)

3.鲁婉遥(138)

4.阎菁(147)

5.林希妤(186)

6.刘文博(210)

7.刘瑞欣(252)

8.刘艳(296)

9.张维维(325)

10.杜墨含(374)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