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季前赛-中国女篮不敌芝加哥天空 热身赛遭三连败

中国女篮与芝加哥天空赛后合影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在中国女篮与WNBA芝加哥天空队进行的热身赛中,中国女篮最终以75-86不敌对手,热身赛遭遇了三连败,结束了赴美拉练。

中国女篮今年夏天的任务是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为了保持比赛状态,提升水平,球队也进行了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与WNBA的球队进行切磋。

此前中国女篮先后负于了纽约自由人队和明尼苏达山猫队,不过两场比赛中国女篮的发挥不乏亮点。首战中国女篮以71-89不敌纽约自由人,但是全队共三人得分上双,李梦砍下了15分4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李月汝也有13分4个篮板进账,王雪朦轰下10分。

第二场比赛,中国女篮以53-94不敌明尼苏达山猫队,尽管大比分落败,但是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韧性。值得一提的是,两场热身赛中国女篮的对手阵中都有中国球员,刚刚登陆WNBA的韩旭和邵婷都在热身赛中登场亮相,这也赋予了比赛特殊的意义。

此外,本次海外热身赛对于中国女篮来说也意义重大,近年来随着中国女篮获得雅加达亚运会的冠军,2018年的西班牙女篮世锦赛上勇夺第六名,她们受到的关注越来越高,也获得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如今中国女篮远赴大洋彼岸与WNBA球队交手,面对着世界上女篮最高水平的联赛对手,相信中国女篮也会收获颇丰。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