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赛季季前赛最便宜票价超300美元 西决G5才158美元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下赛季季前赛揭幕战的最便宜门票,在二手票务市场上已经超过300美元;而可能出现的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最便宜的票价只有158美元。

如果勇士和开拓者的西部决赛系列赛要打到第五场,那么你是愿意到现场观看那场比赛呢,还是更愿意在10月初到现场观看勇士和湖人的下赛季季前赛?

信不信由你,反正在二手票务市场上,那场季前赛的门票价格超过了可能出现的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的门票价格。至于原因,大概是因为与湖人的那场季前赛,将是勇士在新主场大通中心的首秀。

在今年3月23日,勇士宣布他们新主场大通中心的首秀,将是今年10月6日迎战湖人的季前赛比赛,同时也是旧金山自1971年1月30日以来首次举办职业篮球比赛。

截至当地时间本周一,要想得到大通中心首秀的门票(数量有限),就必须付出高昂的代价。在票务网站《StubHub》上,那场比赛最便宜的门票的转售价格为327美元;而在另一家票务网站《SeatGeek》上,最便宜的门票的转售价格为315美元。

相比之下,可能出现的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最便宜的票价只有158美元。

当然,如果西部决赛真要进行第五场比赛,那么票价相应会上涨;同样的道理,在勇士开售更多大通中心首秀的门票之后,票价就会相应下降。

大通中心可以容纳18064位球迷,将承办篮球比赛、音乐会、文化活动等活动,预计每年承担的比赛和活动将达到200场。

不管怎样,对于勇士来说,大通中心就是“一棵摇钱树”,最贵、最大包间的年费用高达200万美元,然而《华盛顿邮报》在今年3月份的一篇报道中指出,大通中心的32间顶级包间中已经有30间在今年被预订。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