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征战季后赛不忘做慈善 为家乡捐建篮球馆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同意捐款,在家乡希腊雅典的郊外(拉斐那)的一个火灾地区建造一座室内篮球馆,不过具体的捐款金额没有透露。

去年7月发生在拉斐那地区的火灾,造成了至少100人丧生。拉斐那市长范吉利斯-布卢诺斯今天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阿德托昆博的出资,将在该地区新规划的一个公园里修建这座球馆。布卢诺斯没有透露具体的建造成本,但他表示场馆将在今年夏天结束的时候完工。

那场大火摧毁了雅典以东的海滨胜地马蒂和其他沿海地区,并摧毁了一千多所房屋。

“阿德托昆博已经捐款建造一座室内篮球馆,这是我第一次公布这个消息,”布卢诺斯说,“这座篮球馆将采用现代化的建造方式,使用钢结构框架,以便在今年夏天结束时完工。”

如今阿德托昆博正在征战NBA季后赛,他所在的雄鹿目前在东部决赛中以2-1领先于猛龙。阿德托昆博在雅典出生和长大,他在祖国拥有着庞大的球迷基础,那里的球迷们经常熬夜观看他的比赛。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阿德托昆博在场均3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5个盖帽和1.3次抢断,是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