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官方推特被暂停使用 或因使用有版权音乐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火箭的官方推特已经被暂停使用。

关于暂停使用的原因没有官方消息,但当地时间上周六,爱荷华大学和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这两支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被暂停使用的原因,是推特视频中使用了受版权保护的音乐;截至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这两个推特账户依然被暂停使用,就连爱荷华州立大学体操队的推特账户也被暂停使用了。

在2018年,由于类似的原因,包括得州大学在内的多所大学的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都被暂停使用,不过其中很多账户都在当天晚上恢复使用了。

在2015年,火箭解雇了他们的社交网络宣传经理查德-沙克斯,原因是他在火箭官方推特发了一条敏感的推文。当时火箭大胜独行侠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沙克斯在推特上发了一个用手枪指着马头的表情,而独行侠的队徽就是马头。沙克斯还配文写道:“嘘!只是闭上眼睛,一切很快就会结束的!”后来火箭删除相关推特,并向独行侠进行了道歉。

目前,火箭的官方推特上有280万粉丝。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