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湖人不会交易詹皇 今夏瞄准小卡和欧文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前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湖人不会交易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詹姆斯对球队的年轻球员帮助很大。约翰逊还透露在今年夏天,湖人的引援目标是科怀-莱昂纳德和凯里-欧文。

约翰逊的突然辞职震惊了整个NBA,同时也让詹姆斯感到惊讶,詹姆斯曾表示他至少应该接到一个电话。“我尊重詹姆斯所说的话,”约翰逊说,“我爱他,我爱他的家人,但是有时候作为一个男人,你必须根据自己的幸福来做出决定。我做出了那个决定。”

由于湖人陷入了混乱之中,有人甚至猜测湖人会考虑交易詹姆斯。

“那不会发生,”约翰逊说,“听着,这个家伙非常特别。他对球队的年轻球员帮助很大,他让凯尔-库兹马变得更好了,他让布兰登-英格拉姆变得更好了。他对待比赛的方式......我来告诉你他会把谁叫到一边给予指导,是洛伦佐-波尔,他对他的影响很大。”

湖人要想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给詹姆斯找更多的帮手,今年夏天他们有大约3250万美元的薪金可用。

约翰逊被要求说出湖人的引援目标,他笑着说他不再是球队的管理人员,所以不担心因为违规招募而被联盟罚款,可以说任何自己想说的。“有人猜测凯文-杜兰特会去别的地方......猜测他要去尼克斯......我喜欢杜兰特。”约翰逊说,“或者他可能会留在勇士。我会说莱昂纳德和欧文是两个目标,这两个家伙中的一个。”

约翰逊此前曾称有人在背后出卖他,说一些他工作不努力的坏话,今天他直言出卖他的人就是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而在谈到自己辞职的另一个原因时,约翰逊表示是他想解雇前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可是他又无权做出这个决定。

“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我想解雇沃顿,”约翰逊说,“我向她(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展示了沃顿做得好的事情和做得不好的事情。我说,听着,我们得找个更好的主教练。第一天,让我们考虑一下;第二天,你可以解雇他;第三天,不,我们应该努力解决。所以我们就这样来来回回,然后她带蒂姆-哈里斯(湖人首席执行官)来开会,哈里斯和一些人想留下沃顿,因为他是沃顿的朋友。我没有做决定的权力,我告诉他们,当我觉得没有乐趣的时候,我就必须退到一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