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升班马陕西队换帅 主教练张军下课新帅选拔已启动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今天晚间,中甲升班马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军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新的主教练人选尚未确认,球队已经启动选帅工作。目前陕西队积10分,排名中甲倒数第四,还是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经研究,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接受张军先生的辞职申请,即日起,张军先生不再担任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职务。

在陕西大秦之水队接到递补中甲的通知后,仅留给张军先生一周的时间带领球队进行新赛季备战磨合准备。作为升班马,球队面临着空前的挑战,在张军先生的带领下球队全力征战,不乏打出多场精彩的战役。

作为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中甲元年,俱乐部高度肯定张军先生的执教工作,我们在此衷心感谢张军先生的辛勤努力,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于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俱乐部将进行认真研究,并即启动选帅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