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奈利继续留任掘金篮球总裁 奇才挖角失败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表示,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奈利将在球队继续任职。

掘金总裁蒂姆-康奈利

此前康奈利曾与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商讨过管理奇才一事,奇才队解雇了总经理恩尼-格罗恩菲尔德,总经理一职处于空闲。

康奈利曾经在奇才队工作了10年时间,2010年离开奇才加盟鹈鹕队,成为助理总经理,2013年开始在掘金队工作,担任掘金总经理兼任篮球运营副总裁,2017年成为篮球运营总裁。

康奈利是掘金崛起的功臣,他极为擅长选秀,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都是他在任期间掘金选中的球员。另外,康奈利还签下了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本赛季掘金取得了54胜28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西部第二,季后赛首轮4-3淘汰马刺,半决赛3-4不敌开拓者,康奈利有希望获得本赛季最佳总经理,今年二月份康奈利刚刚跟掘金签了续约合同。掘金队还给了奇才队面试康奈利的许可,虽然康奈利对莱昂西斯提供的蓝图计划印象深刻,奇才开出的合同更为诱惑,但是他和掘金队老板科伦克关系极佳。权衡之下,康奈利还是继续留在掘金队,开拓更好的未来前景。

奇才队只能继续寻找他们的新人选,他们的候选人名单,还有雷霆队的特洛伊-为福尔、前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以及临时总经理托米-谢帕德。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