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喊话恒大:上3外援对大家都公平 国安要学曼城通杀中超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BTV-冬奥纪实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谈及了上周末的第10轮中超,以及即将开打的亚冠末轮。嘉宾朱煜明期待已经豪取10连胜的国安,像英超曼城那样,实现对中超15队的通杀。而恒大“不守规矩”使用3外援,嘉宾们则认为欢迎恒大用3外援,这样更加公平,国安一旦夺冠也更具含金量。

不满足10连胜!期待国安通杀中超15队

虽然2-1击败天海收获10连胜,但朱煜明和国安跟队记者都认为,御林军这场比赛实际上发挥并不好。但谈到进球功臣于大宝,朱煜明没有吝啬溢美之词,“让大宝去打后卫,但他没有丢掉前锋原本的属性。进入国家队,他还有没有机会打前锋?但对于施密特,这也多了个选择,久攻不下,就会把大宝推上去。”

国安跟队记者则认为,于大宝打中卫,发挥不比冯潇霆差,“今年的冠军如果能拿到的话,将含金量十足。于大宝打后卫,不比冯潇霆差,更强于刘奕鸣这些年轻中卫。不过说实话,和天海的比赛,国安发挥并不出色,2个进球全是靠个人能力所打进。”

随后朱煜明话锋一转,期待已经拿到10连胜的国安,像曼城那样实现对中超15队的通杀,“现在的中超真是城头变幻大王旗,好的球队真好,差的球队真差。国安前面的比赛不错,能不能完成对其他15支队的通杀,决定着球队的前景。曼城最近2个赛季,都完成了对英超其他球队的通杀,我很期待国安做到这点,但难度真很大。”

喊话恒大:上3外援更公平,国安若夺冠更具含金量

恒大与卓尔的比赛“破坏”了家规,本赛季中超首次使用3外援。国安跟队记者表示,相比破坏家规,恒大2012赛季使用7外援才不公平,“2012赛季才不公平,恒大提出7外援政策,其他球队全部反对,但就是强行推行,不过那时候是行规,而今年是家规。”

但国安跟队记者表示,如果接下来恒大使用3外援,会显得更加“公平”,“为了培养年轻球员,用双外援的思路是对的,但接下来,如果年轻球员扛不了责任,又改回3外援,也是他们的家规,只是上3外援对于联赛也显得更公平。”

朱煜明则认为,如果恒大恢复3外援,而国安最终夺冠,显得更具含金量,“恒大把3外援全用出来,国安夺冠了,显得更有含金量。”

除此之外,朱煜明谈到蒂特的巴西队为何不征召奥古斯托,是为了平衡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巴西国家队,最不能缺的是保利尼奥,而不是奥古斯托,巴西队需要保利尼奥的后插上,蒂特两人全部不招,也是平衡和俱乐部的关系。”

国安亚冠前景不明,pk上港比进攻

谈到国安接下来的2场关键比赛,朱煜明认为中超和上港的较量就是比拼进攻,“打中下游球队,张玉宁和王子铭还是有进球的机会,但面对恒大、上港这个级别的球队,尤其是带有外援中卫的球队,只能起到骚扰的作用。我们打上港和打鲁能需要用不同的套路,上港没有外援中卫,我们就强攻,和上港就是拼谁的进攻更好,鲁能有外援中卫,那就靠智取。”

而亚冠与浦和,在朱煜明看来,需要国安早点取得进球,“浦和现在主弱客强,浦和不见得会和国安打对攻,需要国安的进攻打出自己的水平。就看巴坎布,能不能迅速取得进球了。”

国安跟队记者则表示,与浦和的对决,什么样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浦和毕其功于一役,亚冠大于联赛吧,毕竟联赛就那样了,这样国安面临的压力比以往更大。赛前训练,奥古斯托没参加,留在酒店里。不过据了解,奥古斯托没问题,4外援都能打,这场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