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6年承诺终将兑现 6月1日于沈阳举办婚礼

韩德君将办婚礼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辽宁男篮主力中锋韩德君据悉将于6月1日在沈阳举办婚礼,6年前的全运会上,韩德君曾表示“不夺冠不结婚”,如今为妻子的承诺终将兑现。

据悉韩德君的婚礼将会于6月1日在沈阳君悦酒店举办,此前韩德君与女友朱悦荧一直没有正式举办婚礼,原因就是在2013年全运会期间,韩德君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还没能帮助辽宁拿过一个冠军就结婚,那我多对不起辽宁的球迷啊”。

上赛季辽宁队如愿夺冠,但大韩却在深思熟虑之后,考虑到目前球队的状态,为了继续帮助球队争冠,又一次选择将私事推后。而如今韩德君终于履行他的承诺,在大韩公布婚讯后,很多辽宁队球迷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本赛季韩德君为辽宁队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得到14分10篮板,他是球队内线攻防的核心。但不幸的是常规赛第42轮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受伤,以致缺席了整个季后赛,而辽宁队没有了这位内线支柱,最终在半决赛被新疆队淘汰。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