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卡小将渴望被马刺选中:我能成第二个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来自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新秀纳西尔-利特尔表示,如果他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被马刺选中,那么他能成为第二个科怀-莱昂纳德。

纳西尔-利特尔

“我觉得我可以成为第二个科怀-莱昂纳德。”

这是利特尔在选秀联合试训期间接受采访时说的一句话,他证实自己参加了马刺的面试,但是这句话仍然令现场的记者们大吃一惊。

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总经理助理布莱恩-赖特、篮球运营副总裁布伦特-巴里和球探总监戴夫-特雷普,参加了今年的选秀联合试训,他们与大约20位新秀进行了面试,利特尔就是其中之一,他可能也是最自信的那一个。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利特尔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9.8分和4.6个篮板。

参加这次选秀联合试训的联盟高管们,普遍认为利特尔是本届新秀中最具运动天赋的球员之一,他的穿鞋身高是1.98米,臂展非常突出接近2.17米。马刺不能教运动能力和臂展,但利特尔兼而有之。

19岁的利特尔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但是他的投篮技术有问题,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9%,罚球命中率也只有77%。对于一名3D型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并不太好。不过莱昂纳德在大学的第一年,也只有20.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2.6%的罚球命中率。此外,和大学时期的莱昂纳德一样,利特尔也能防守多个位置的对手,而且在身体上为NBA做好了准备。

“是的,”当再次被问及自己是否是另一个版本的莱昂纳德时,利特尔这样说道。“第一个版本的纳西尔-利特尔,但我在自己和莱昂纳德身上看到了一些相似之处。”

利特尔透露有些球队告诉他,他们喜欢他在进攻端的全面性,他本赛季的得分纪录是26分,是在今年1月22日击败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比赛中拿到的,那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他12投7中(三分球3中2),另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们喜欢我以各种方式得分的能力,”利特尔说,“防守多个位置的防守潜力。”

尽管马刺与利特尔进行了面试,但是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马刺只拥有首轮第19号签和首轮第29号签,所以他们选到利特尔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马刺有机会选到利特尔,他们会喜欢这个机会吗?很显然,像利特尔这样的球员可能是无法放弃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