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国安队没什么缺点 不会以求平局的姿态面对比赛

腾讯体育5月20日东京 (文/赵宇)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浦和红钻希望能够与客场作战时有些变化。他们的主教练奥利维拉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两个队都非常重要,小组赛最后一战决定两支球队能否出线,“国安是一支非常优秀、非常强的队伍,所以为了出线,我们应该不光要表现好,而且还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客场得到了重要的一分,明天会积极准备,打好比赛。”

奥利维亚表示,球队必须取胜,而不会求平,“如果比赛进行到中场阶段,如果比分还是0比0,会尽可能控制节奏,但明天一开始不会以求平局的姿态去面对比赛,这是不正确的,我们必须要取得胜利。”

“足球无法选择对手和结果,不管明天状况如何,我们都需要最后一场比赛争取胜利。不管最近几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这场会全力以赴,争取亚冠取得小组突破。明天将是一个非常激烈的比赛,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奥利维拉说。

第一回合交手时,国安队完全占据优势,但回到主场之后情况肯定又是另外的模样。对此,奥利维拉说:“浦和队会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会根据场上的情况灵机应变。国安队没什么缺点,他们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们也有优秀的选手,明天两支球队会有精彩的比赛,为了胜利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