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前瞻:取胜即确保晋级 蔚山或祭替补出战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2019亚冠小组赛H组末轮,上海上港迎来晋级生死战,他们将坐镇主场对战蔚山现代。对于上海上港而言,他们若战胜蔚山现代即可确保出线。如若上海上港无法战胜蔚山现代,那么他们极有可能队史首次止步于亚冠小组赛阶段。大战,一触即发。上海上港能否把握住机会,惹人关注。

比赛时间:5月21日18时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对战双方:上海上港(中国)VS蔚山现代(韩国)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

比赛直播间>>>

比赛焦点

上港取胜即确保晋级+不胜亦可能出线:上港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次席,领先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1分。也就是说,上港末轮战胜蔚山现代,即可凭借积分优势确保晋级。如若上港末轮不胜蔚山现代,但川崎前锋末轮亦不胜,那么上港同样可以凭借积分优势或“小分”优势锁定晋级权。故而,上港的晋级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上港亚冠主场不败:从2016年初入亚冠赛场至今,上港主场战绩非常喜人。迄今为止,上港亚冠主场成绩为15胜5平,不仅保持不败,且主场胜率高达75%。傲人的主场成绩,无疑会增添上港此番争胜的信心。

上港三线10场不败:上港近期竞技状态与比赛成绩有目共睹。最近10场比赛,上港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

上港盼复仇蔚山现代:小组赛第二轮,上港客战蔚山现代时惨遭绝杀,0-1告负。该场失利令上港的晋级前景,变得愈加艰难。同时该场失利,也是上港队史首次输给蔚山现代。故而,上港此番回到主场能否复仇蔚山现代,惹人期待。

胡尔克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刚刚结束的豫沪对决中,胡尔克轮休。但豫沪对决前,胡尔克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得分,状态爆棚。可以说,体能储备情况更为理想的胡尔克,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将直接关乎上港末轮争胜前景。当然,除了胡尔克外,埃尔克森近来亦是状态火热,连连攻入关键球。

蔚山现代或尽遣替补:小组赛战罢五轮,蔚山现代3胜2平积11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获得出线。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赛场上,蔚山现代与全北现代呈现双雄争霸的局面。如此一来,蔚山现代末轮客战上港,极有可能尽遣替补出赛,保留力量备战接下来的国内赛事。如若蔚山现代尽遣替补出赛,对于上港来说将是巨大利好。

历史交锋

该场对决赛前,双方累计交锋三场,各自取得1胜1平1负。去年亚冠小组赛期间,上港首回合2-2战平,次回合凭借埃尔克森的入球1-0绝杀蔚山现代。今年小组赛次轮,上港客战蔚山现代时0-1告负。

赛前声音

佩雷拉:“赛程虽然密集,但我们每一个队员都像斗士一样,从第一分钟到最后都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们会好好休整,备战接下来的亚冠赛事(对战蔚山现代)。”

埃尔克森:“我们现在力争把每一场比赛都拿下,保持争冠势头。”

伤停信息

上港上港:石柯、吕文君、傅欢(存疑);

蔚山现代:布尔图斯;

近期战绩

上海上港近五场战绩:

05.17 河南建业0-1上海上港(中超)

05.12 上海上港2-1山东鲁能(中超)

05.07 川崎前锋2-2上海上港(亚冠)

05.04 上海上港2-0广州富力(中超)

05.01 武汉卓尔1-3上海上港(足协杯)

蔚山现代近五场战绩:

05.18 水原三星1-3蔚山现代(韩职联)

05.12 蔚山现代2-1全北现代(韩职联)

05.07 蔚山现代1-0悉尼FC(亚冠)

05.04 浦项制铁2-1蔚山现代(韩职联)

04.28 蔚山现代2-0庆南FC(韩职联)

双方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1-于海、28-贺惯、13-魏震、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蔚山现代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31-文正仁;

后卫:22-郑东浩、33-朴柱昊、3-金基扬、2-李智勋;

中场:15-李东庆、10-申嗔浩、8-黄一琇、17-金圣峻;

前锋:11-李根镐、18-周敏圭;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