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山主力前锋未随队到上海 主教练:这不影响我们要拿3分

腾讯体育5月20上海(文/李旭)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明天打响,尽管已经锁定小组出线权,但蔚山现代主教练金度勋表示客场对阵上海上港,依旧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亚冠小组赛前五轮战罢,位居小组第一点蔚山现代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上海上港取得1胜3平1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比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高出1分。如此排名形势,意味着上海上港最后一轮必须取胜,才能够确保小组出线。

赛前发布会上,蔚山现代主教练表示:“客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也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但我们依旧会竭尽全力在客场战胜中超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阵中包括儒尼奥尔在内的一些主力没有随队来到上海,而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正是这位巴西前锋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对此,金度勋表示:“9号球员确实没有来到上海,但我们阵中还有其他一样有威胁的前锋,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取胜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