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外援将参加国王训练营 他曾背靠背砍60+三双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Sportando》记者Nicola Lupo报道,国王将举行一个迷你训练营,借此考察一些自由球员,四川男篮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计划参加这个训练营。

贾马尔-富兰克林

富兰克林现年28岁,他身高1.96米、体重87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富兰克林在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灰熊选中,不过他的NBA生涯非常短暂,2013-14赛季为灰熊打了21场比赛,2014-15赛季为掘金打了3场比赛。在24场NBA比赛中,富兰克林场均出场7.3分钟,得到1.8分和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球命中率为46.2%。

在2014年9月1日被灰熊裁员后,富兰克林来到CBA加盟浙江广厦,在打完CBA的2014-15赛季后,他回到NBA为掘金打了3场常规赛。2015年12月23日,富兰克林回到CBA加盟山西男篮,2016-17赛季他在山西男篮完成了背靠背60+三双的壮举,是CBA历史上首位完成这种壮举的球员(对阵北京砍下6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对阵辽宁砍下60分、13个篮板和21次助攻)。

2017年8月18日,富兰克林又转投四川男篮。在2019年1月22日四川男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又打出50+三双,拿到51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带领四川男篮以121-112获得胜利。

作为CBA著名的得分机器,富兰克林一直在尝试重返NBA,虽然一次又一次的探索都失败了,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和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