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日本混血天才将被森林狼选中 世界杯将率队对阵美国梦之队

曝八村塁获得森林狼队选秀承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对日本球员八村塁做了顺位承诺,八村塁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为森林狼队效力。

森林狼队目前手握2019年NBA选秀首轮第11顺位的选秀权,该美国媒体还报道森林狼队很可能会把八村塁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安排在前场搭档,因为球队的安东尼-托里弗和泰姬-吉布森都是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八村塁目前也没有参加联合试训,这也再次增加了他获得森林狼球队顺位承诺的可能性,因为按照常理,如果一名球员得到了顺位承诺的话,他就不会再参加其他球队的试训。

1998年出生于日本仙台宫城的八村塁身高2米04,体重106公斤,2016年八村塁加盟了NCAA冈萨加大学,并在2017年跟随冈萨加大学打进了NCAA决赛获得亚军,八村塁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进入NCAA决赛的亚洲球员。随后八村塁更是快速成长,并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2019年4月13日,八村塁还荣获了朱利叶斯-欧文年度最佳小前锋奖。

国际赛场上,八村塁同样有不错发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中,他曾凭借着24分7个篮板的表现率领日本队击败了二队出战的澳大利亚队,爆了世预赛的一大冷门。要知道虽然澳大利亚是二队,但是整体实力依然凶悍,而日本的取胜八村塁无疑是首要功臣。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八村塁所在的日本队与美国梦之队同在一组,届时他需要在众NBA球星和教练面前展现自己。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