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男篮悍将喜添爱子 娇妻:这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韩硕喜迎爱子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今天是5月20日“网络情人节”,众多情侣大秀恩爱,互赠礼物,而对于数天前才诞下一子的八一男篮队员韩硕爱妻徐妙嘉来说,儿子的降生无疑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5月17日10:33分,你我他,让我们有了自己的小家,一切顺利!无限感激!你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爱心表情)。”徐妙嘉透露,就在三天之前,自己生下了一个儿子,两口之家变成了三口之家,对此她充满了感恩的心情。

韩硕娇妻晒图

另外徐妙嘉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小家伙的小手被两只大手握着,寓意着三口之家,显得很是温馨,对此网友们也送出了祝福,“恭喜姐姐升级当妈妈,恭喜呀。”“恭喜硕爷硕嫂,小小硕要健康成长哦,这个情人节太甜啦!”“恭喜恭喜!!真为你们开心呀!辛苦啦佳佳姐。”

韩硕出生于1986年,今年33岁,身高达到1.96米的他司职后卫,有着“中国便士”之称,曾与陈江华一道被誉为国青队的后场双子星。因为在江苏男篮机会不多,所以韩硕后来转投八一,并且在铁军迅速成为球队主力。

2012年韩硕与90后女孩徐妙嘉交往,并在一年后好友易立的婚礼上向女方求婚成功,2014年韩硕和徐妙嘉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五年过去,韩硕终于升级当了爸爸。

本赛季韩硕在八一男篮共出战44场,场均贡献10.7分4.5篮板并送出3.9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11场胜利,前不久传出他可能加盟北控男篮的消息。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