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一语惊人 公开把离队挂在嘴边 记者说他另有隐情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今天凌晨,巴黎前锋姆巴佩获得了法国球员联合会(UNFP)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在获奖之后,姆巴佩首次表达了离开巴黎的可能性。这番言论引发了欧洲媒体的关注,不过据法国著名记者莫利纳报道,姆巴佩并不想真正离开巴黎,他只是希望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姆巴佩透露自己处于生涯转折点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收获了他本赛季的又一个个人奖项,在法国球员联合会(UNFP)举办的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姆巴佩成功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获此殊荣。本赛季姆巴佩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2次,贡献了38个进球17次助攻的出色表现。

在颁奖典礼上,姆巴佩对于自己能够获奖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这是我第四次拿到法甲联赛冠军,我经历了许多激动人心的事情。我先是在摩纳哥拿到了首个法甲冠军,随后来到巴黎我适应了完全不同的球队计划和环境。这期间虽然有一些失望的事情,但是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也成功克服了困难拿到了冠军。”

除了表达获奖的激动之情,姆巴佩还发表了一段关于自己未来的言论,他说:“我觉得我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或者第二个转折点,或许是时候承担更多责任了,或许是在巴黎,当然我会非常高兴,或许会是在其他地方开启新的旅程。”

这段言论一出,随即引发了欧洲媒体的强烈关注。因为此前姆巴佩在公开场合从来没有表达过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想法,即便是去年夏天他和皇马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的时候,姆巴佩也在接受采访时坚定地表示自己会留在巴黎,他虽然是齐达内的粉丝,但也只是在电视上看皇马的比赛。姆巴佩这番表态也被西班牙媒体视作是他为自己转会其他球队留了后路。

然而法国媒体却不这么认为,虽然他们对姆巴佩的表态也感到非常意外,但是据法国名记罗曼-莫利纳报道,姆巴佩的这番言论并不是表达他的真实想法,而是在向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施压:“姆巴佩对于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楚,他今天晚上的言论并不是真的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只是在向高层施压,想要获得更多的话语权。他希望巴黎圣日耳曼不要再引进更多的巴西人了,希望球队在转会问题上多听听他的意见。”

尽管如此,姆巴佩的这番言论还是让皇马看到了希望,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也一定乐于在引进姆巴佩上多做一些工作。究竟姆巴佩是否真的动了离队的心思,只有等到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我们才能见分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