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称肋骨伤并未影响他比赛状态 CJ:我非常尊敬他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在今天开拓者训练环节,利拉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肋骨伤并未影响他的比赛状态,麦科勒姆称他很尊敬利拉德。

开拓者在北京时间5月19日的比赛中99-110不敌勇士,目前他们大比分0-3落后勇士。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表现不是很出色,两人共计38投12中,三分球19中5,合计拿到43分。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利拉德肋骨受伤,第三战是带伤上场。查拉尼亚还透露,利拉德是在第二场比赛中受伤,勇士在防守他时制定了非常出色的计划。

在采访中,利拉德确认自己肋骨受伤了。谈到肋骨伤,利拉德表示:“就是肋骨那块感到疼痛。你对此无能无力。在我踹不过气来的时候,呼吸有点困难。你知道的,当你和那些家伙纠缠在一块的时候。”

利拉德还表示:“我觉得这并没有影响我的比赛。我确实感到疼痛,但并未影响我做任何事情。显然,你可以感觉到疼痛,但也就是那样。”

0-3落后,开拓者已经到了被淘汰出局的边缘。接下来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荣誉之战。谈到如何为5月21日的比赛做好准备,麦科勒姆说:“我觉得就是需要坐下来,看看比赛录像,找出如何提升自己的方法。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在第三节开始时都曾领先。但我们都浪费了领先优势,让他们逆转回来。

“所以,我需要专注起来,利用好每一个回合。你知道的,你无法控制一切。在场上的时候,你需要好好执行比赛计划,待在正确的位置。防守端需要积极一些,进攻端试着努力去执行。希望这能让我们在周一(当地时间)赢下一场比赛。”

谈到队友利拉德,麦科勒姆接着说:“我非常非常尊敬他。想要提高我对他的尊重程度,他能做的不多了。我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

被问及会抱着怎样的心态进入第四战,迈尔斯-莱昂纳德回应说:“保持骄傲感,就这么简单。我们这群家伙真的很想赢。我们会站出来战斗,我们会非常努力的。

“我们可以很轻易地说‘好吧,我们现在0-3落后,没人曾经翻盘过,为什么不放弃然后进入夏天呢。’但这不是我们,这肯定不会是我们的心态。明晚上我们会站出来,我们会去战斗。”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