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瑟夫-杨将接受火箭试训 曾是上赛季CBA全明星赛MVP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根据Fox26记者Mark Berman的报道,多位NBA消息人士透露,后卫约瑟夫-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火箭试训。

约瑟夫-杨

身高1米87的约瑟夫-杨场上司职后卫,是2015年的二轮秀,出生于休斯顿的他,进入NBA后为步行者效力三个赛季。在2017-18赛季,他为步行者出战53次,在场均10.5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3.9分1.2个篮板。

对于约瑟夫-杨,中国球迷并不太陌生,因为在2018-19赛季他出战中国CBA联赛,为江苏同曦队效力,在41.9分钟可以拿到36.1分5.1篮板5.2助攻2抢断。虽然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作为唯一一个外援,不过预赛成绩垫底出局,而在正赛中,作为南方明星队一员的约瑟夫-杨狂砍40分6助攻,荣获全明星MVP。

约瑟夫-杨另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其实他是雷霆球星保罗-乔治的表弟。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