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名宿盛赞巴克利:他可以进入史上最佳行列

腾讯体育讯 蒂奇-巴伯既没有入选名人堂,也没有赢得过超级碗冠军,但是他的数据证明一切:他是巨人队史最佳跑卫。

这位巨人名宿表示这一头衔可能会在十年后发生改变。巴伯认为如果条件合适,二年级跑卫萨奎恩-巴克利能够超过他。

“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而且一直留在巨人,”巴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可能保住我的纪录。”

巴伯把10年生涯全部奉献给了巨人,他的冲球码数(10449码)和总推进码数(17359码)均排名队史第一,冲球达阵数(55次)排名队史第二。他另外生涯还完成586次接球,排名队史第二,也是跑卫中最多的。他平均每次冲球推进4.7码,在巨人队史至少完成2000码冲球的球员中排名第一。

但是这并不阻碍巴伯认为巴克利会有更好的生涯。

“他可以成为史上最伟大跑卫之一,”巴伯说。“从身体素质上来说他是个神人。我会把他和阿德里安-皮特森作比较。当我第一次遇到阿德里安时,我看了看他的肌肉和身体构造然后就震惊了。他的肌肉从他皮肤下面爆出来,而萨奎恩也是一样。这意味着他能有持久的生涯。”

“当你拥有打球的热情和想要成为伟大球员的渴望,你得到了阿德里安-皮特森。萨奎恩是一样类型的球员,但是他远远要更好,因为他非常全面。阿德里安没法担任接球型跑卫和列阵在外接手位置。萨奎恩可以用非常高的水平完成这些任务。”

巴克利在新秀赛季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技巧。他的总推进码数(2028码)排名联盟第一并且冲球码数(1307码)排名第二,他完成91次接球,创下联盟纪录,总共取得15次达阵。他平均每次冲球推进5.0码而且没有掉球过。这使他成为年度最佳进攻新秀。

这些表现已经足够让巴伯认为自己的队史最佳跑卫名号保持不了多久了。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